欢迎访问海勃湾区人民政府!
今天是:
|
| |
移动端
| |
密织扫黑除恶的天罗地网
───
2019-06-14 11:11    来源:活力海勃湾
下载     【字体: 】    打印    


正在深入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得到了人民群众的积极拥护和大力支持,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力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这场硬仗,铲除黑恶势力这一社会毒瘤,需要我们坚决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充分发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实现最全面的社会动员,发动最广泛的社会力量参与,让大街小巷、行业场所、社区村庄都成为扫黑除恶的战场,形成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的天罗地网。

密织扫黑除恶的天罗地网,必须压实责任、补齐短板,确保专项斗争协调推进、不留死角。一方面,要坚决打消“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上下联动、紧密协作,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切实形成全面围剿和清除黑恶势力犯罪的无缝铁网。另一方面,还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扛起责任、排除阻力、传导压力,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善于解难,确保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一言以蔽之,问题在哪里,扫黑除恶的力量就要聚焦在哪里,严打高压的态势就要推进到哪里,工作整改的措施就要跟进到哪里,不断聚焦问题,不断研究问题,不断解决问题,边督边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密织扫黑除恶的天罗地网,需要各区各部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围绕中央明确的打击重点,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构建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形成全方位合力,出重拳、下狠手,确保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实现涉黑涉恶问题挖得出、打得掉、控得住、防得好的目标。

密织扫黑除恶的天罗地网,更需要广大群众的参与和支持,这就需要我们在发动群众上再加一把劲。我们要以这次督导为指引,进一步整合多方力量,向人民群众充分展示市委、市政府“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有‘伞’必打”的坚强决心,进一步提高知晓率、支持度、参与度,最大限度把人民群众发动起来,形成强大合力,掀起扫黑除恶新高潮。

我们要通过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共同打好这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让平安幸福的阳光照亮社会的每个角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   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数据应用中心    海勃湾区直各单位联合协办
电话: 0473-2059992    邮箱:hbwqxxb@126.com   地址:乌海市海勃湾区海北大街1号区政府党政大楼   邮编:016000
蒙ICP备05000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20001   

蒙公网安备 15030202000194号

网站地图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联系电话: 0473-2059992 举报邮箱:hbwqxxb@126.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海勃湾党政机构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