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勃湾区人民政府!
今天是:
|
| |
移动端
| |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在内蒙古|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调度会召开
───
2019-06-19 09:10    来源:乌海日报
下载     【字体: 】    打印    

6月15日晚,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调度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出席。

呼伦贝尔市、兴安盟、通辽市、赤峰市、乌兰察布市、乌海市有关负责同志,围绕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下沉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的要求,汇报了整改工作情况;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锡林郭勒盟、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阿拉善盟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配合下沉督导准备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林少春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扫黑除恶进行督导,是深化专项斗争的有力抓手,是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对我区开展督导作为深入推进专项斗争的重要机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抓好中央督导组通报问题整改工作,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牵引,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诠释忠诚和担当。

林少春要求,对中央督导通报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要逐条逐项分析研究,列出清单,压实责任,明确时限,动真碰硬抓好整改落实;对中央督导移交的线索,要快速核查、依法办理、及时反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充分运用督导成果,在深化打击、深挖幕后、依法严惩、综合整治、源头治理上下更大功夫,持续保持专项斗争的高压态势。

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盟市委政法委、政法机关、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委   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主办    海勃湾区人民政府数据应用中心    海勃湾区直各单位联合协办
电话: 0473-2059992    邮箱:hbwqxxb@126.com   地址:乌海市海勃湾区海北大街1号区政府党政大楼   邮编:016000
蒙ICP备05000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20001   

蒙公网安备 15030202000194号

网站地图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联系电话: 0473-2059992 举报邮箱:hbwqxxb@126.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海勃湾党政机构标识